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悬被喻为台流行音乐的希望 内地巡演首站确定

2009年07月29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从温暖人心的《宝贝》,到第二张专辑《亲爱的……我还不知道》的大热,张悬在短时间内一举成为台湾新民谣领军人物,被喻为台湾流行音乐的希望。8月10日张悬将首次在广州蓝宝石展艺馆举行自己的小型演唱会,这也是她和Algae乐队首次内地巡演的第一站。

  从16岁唱到28岁,张悬从未停止唱歌与创作。她称自己是“比较早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并擅长什么的人”,而这十几年来的坚持和努力,也是绝对不可忽视的。张悬的音乐带有自己的独特气质,无论是讨人的清新民谣还是华丽迷离的摇滚,都具有高度辨识性,令她的音乐极具个性,更显超凡脱俗。

  自2007年首次在北京开唱以来,张悬每次在内地举行小型演出都得到广大歌迷的热烈追捧,这次张悬在广州举行自己的小型演唱会,这也是她和Algae乐队首次内地巡演的第一站。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