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清新写真动感活力 坦言会尝试其他类型演唱

2009年07月29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青年歌唱家吕薇
青年歌唱家吕薇

  日前,刚结束在南海驻湛舰队慰问演出的吕薇接受了某时尚杂志的专访,并将参与该杂志封面人物的拍摄工作。

  一直以时尚健康、阳光清新的形象出现在公众视线里的吕薇,拥有与众不同的美丽与气质,区别于观众心中民歌手颜色鲜艳、裙摆蓬胀的衣着造型,吕薇常常以旗袍或可人小礼服亮相,这使得吕薇除了在演唱风格多元化的同时,外形方面也有着自己的独特风格。

  吕薇说:“我一直进行着民族唱法的学习和实践,但也不断尝试其他类型的演唱;在造型服装方面也是如此,我不想做过多的修饰,清爽自然就好,比如今年春晚的开场歌曲《新年好》,我穿的是一件绿色小礼服,很多观众看了之后反馈信息给我说原来民歌手也可以穿成这样,其实效果特别好!”(文:刘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