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演唱《采茶舞曲》庆祝文联60华诞

2009年07月20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吕薇与老艺术家胡松华、吴雁泽
吕薇与老艺术家胡松华、吴雁泽

吕薇手捧哈达献给老艺术家
吕薇手捧哈达献给老艺术家

  7月17日晚,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为庆祝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的大型晚会隆重举行,中国当代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齐集一堂共祝文联60华诞,海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吕薇作为青年艺术家的代表参加了演出。

  在当天晚会的第二篇章,吕薇演唱的《采茶舞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而吕薇与胡松华、吴雁泽、才旦卓玛等老艺术家的互动接触更是让大家对她称赞不已。

  吕薇对记者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同时也是文联成立60周年,在这样的特殊年份,我作为一名青年歌唱演员,不仅要用自己的歌声为这些大事歌唱,更重要的还要学习老艺术家的艺术品质和优秀人格,从多方面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质,所以我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