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朝八月九月演出井喷 丁武画家身份亮相798

2009年07月29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夏季一到,全国各地的狂欢节、啤酒节、音乐节也都纷至沓来。异彩纷呈的艺术活动丰富着大众的生活,特别是喜欢音乐的朋友更是在此类活动中既能聚首又能欢唱。

  唐朝乐队受多方演出商邀请,八九月酷暑之际,将携多首新老作品重新编曲、配器在未来十余场各地商演中亮相。银川、内蒙、四川、浙江等地的歌迷届时将集中在两个月中领略“中国重金属之父”唐朝乐队的风采。北京的歌迷也将于8月28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的夏日领航2009大型音乐季上过足“唐朝瘾”。

  在八九月的音乐演出季中,唐朝乐队将更多奉献第三张专辑的歌曲,铁杆粉丝也将难得一听丁武重新诠释第二张专辑《演义》当中的经典作品。


  据悉,除领衔各大音乐节演出之外,现在既是音乐人又成功变身职业画家的乐队灵魂——主唱丁武也将携新的油画作品亮相8月15日将盛大开幕的2009首届798双年展以及九月下旬举办的目前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的新锐艺术家展览:GREEN 新锐艺术节。

  唐朝乐迷今夏在音乐中能感受偶像,在视觉艺术中也将难得捕捉到他们的踪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