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十三月北展演出季 谢天笑万晓利唐朝老狼助阵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2日11:1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演出安排

  6月27日 【民谣之夜】

  老狼、万晓利、马条

  时长:180分钟

  6月28日 【摇滚之夜】

  谢天笑、唐朝乐队、山人乐队

  时长:180分钟

  6月29日 【西北魂】

  郑钧、苏阳、布衣乐队

  时长:180分钟

  十三月北展演出季,由中国内地最大的独立音乐公司十三月唱片主办,共三场演出,分别为:由老狼、万晓利、马条领衔的【民谣之夜】专场;由谢天笑、唐朝乐队和山人乐队领衔的【摇滚之夜】专场;及由郑钧、苏阳、布衣乐队领衔的【西北魂】专场。时间为2008年6月的27日、28日和29日晚。地点为北京展览馆。

  【民谣之夜】

  中国民谣音乐,自2006年底到2007末在中国流行音乐领域再掀波澜。距她上次登顶已经过去了10年。10年前,由老狼带动的中国校园民谣浪潮席卷华夏大地,一把吉他,一张清秀的面庞,一曲忧伤的友谊之歌就能感动成千上万的年轻人。10年后,又是一把吉他,一张清秀的面庞,万晓利和马条相继出现,中国民谣被他们继承并发扬光大。

  6月27日晚,我们一同追忆青春。

  【摇滚之夜】

  他是中国新一代摇滚领袖,他的现场被认为是中国目前最火爆的摇滚现场,他是众多港台流行音乐人心中的偶像——他叫谢天笑;

  他是中国摇滚白金时代的代表,他是无数摇滚青年的音乐启蒙;他是中国古诗词与西方摇滚最壮美的融合体——他是唐朝。

  他是中国最具民族特色的摇滚乐队,他是云南摇滚的代表,他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世界音乐典范——他是山人。

  这是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摇滚乐演出。6月28日晚,我们需要你的热情和呐喊。

  【西北魂】

  从上世纪80年代到今天,大西北源源不断地为华语原创音乐世界输送新鲜血液,一首一首传世佳作,一张张鲜活的面孔,让人流连忘返,并早早就确立了西北音乐在华语流行音乐中的不可动摇的地位。而郑钧、苏阳和布衣乐队正是他们中的代表与典范。苍茫雄壮的西北魂,一腔豪迈与惆怅,6月29日晚,邀您北展一同感动。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