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戚薇、袁成杰偶遇“巨猩” 男才女貌添新成员?

2009年07月29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男才女貌组合参加“我是大评委”节目录制
男才女貌组合参加“我是大评委”节目录制

  日前,男才女貌组合参加“我是大评委”节目录制。袁成杰“抛弃”戚薇同薛之谦组队挑战歌艺。而节目录制中上场的一位“巨猩”嘉宾更让现场气氛热闹,戚薇笑言“男才女貌组合应该增添一个新成员,开创组合历史的先河!”

  袁成杰“抛弃”戚薇与薛之谦组队战歌艺

  在节目现场,原本以国民情侣号称的“男才女貌”组合竟然被拆开组队。袁成杰和薛之谦组队挑战蓝巨星,让戚薇自嘲叹道:“哎,这组合我看是没有办法再继续下去了,他抛弃我!”原来,袁成杰此番是代表嘉宾队而战的,而戚薇则作为节目的主人迎战袁成杰和薛之谦。两人各自为阵,在现场也表现的火药味十足,斗歌斗舞的精彩表现,让现场大呼过瘾。

戚薇、袁成杰偶遇“巨猩”
戚薇、袁成杰偶遇“巨猩”

  现场光临“巨猩” 男才女貌添新兵?

  除了戚薇、袁成杰的精彩表现外,节目现场突然出现的一位特殊嘉宾也让大家颇感惊喜。这位可爱的猩猩是节目组特别安排来和嘉宾互动的,它给观众带来的精彩表演,更让男才女貌大赞“好帅好可爱!”戚薇更笑言:“我觉得男才女貌如果增加这样一个新队员,会更加的有特色,人与动物一起的组合应该目前还是独一无二的!”

戚薇现场大秀歌艺
戚薇现场大秀歌艺

袁成杰现场表现精彩
袁成杰现场表现精彩

  男才女貌成员开始归队 新专辑宣传即将开跑

  近段时间一直忙于各自工作的男才女貌组合,这次在杭州录节目也是两人的一次“久别重逢”。袁成杰坦言:“我们之前都在分别忙一些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戚薇现在还在横店拍摄《美人心计》。有好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这次也是借录节目的机会聚下,等忙完了全部的手头工作我们就要开始归队了,因为我们要发专辑啦!。”据悉,男才女貌的第二张专辑将在七夕时节和大家见面,首播预热单曲《男左女右》已在各大电台和网络打榜,成绩优异。

届时也将去到全国许多城市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