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之谦高娅媛成K歌王 公司不知苏州冰雪节通告

2009年07月20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上腾四宝受媒体关注
上腾四宝受媒体关注

  日前,刚刚与唐禹哲一起做完好乐迪音乐偶像剧《我用音乐说爱你》全国宣传的高娅媛、马海生现身杭州剧院,和著名音乐人李偲菘以及同门上腾娱乐旗下艺人内地唱作小天王薛之谦、潮男歌手俞思远一起为“我爱IN乐,寻找百威K歌之王”挑战赛浙江赛区海选担任评委和表演嘉宾。

  发布会上,歌手与歌迷大玩互动,一首“认真的雪”在现场响起,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突然间从人群中出现的薛之谦与歌迷来了个零距离接触,引得各地赶来的谦友阵阵欢呼,让现场气氛瞬间升温。而俞思远则为歌迷送上了2009最新单曲《绽放》,掀起另一波高潮!而高娅媛和马海生也各自演唱了成名曲《能够爱多久》以及《OPERA 2》。上腾“四大台柱”难得再次同台演出闹翻整个现场,也让在场的人感受到他们四人各自的”威力”!

  当媒体问到高娅媛是否将在近日前往苏州参加第四届白马涧冰雪狂欢节时,高娅媛表现的十分茫然,称自己至今并未接到经纪公司任何关于这次演出的通知。一旁的经纪人则表示:“高娅媛最近的通告计划将是在25号前往成都参加由city FM在PK漂亮生活KTV举行自己的专辑《分手日记》的签售,同时将参加《百威K歌之王》活动及型秀音乐剧的排练。之前从贴吧上也有看到关于高娅媛将参加苏州冰雪节的演出,也有粉丝打电话到公司询问并称已有苏州当地的电视平面媒体有发布相关广告。但在这里声明,至今上腾娱乐并未接到过任何苏州白马涧冰雪狂欢节关于高娅媛的邀请或者书面合约,请歌迷及喜爱高娅媛的朋友特别留意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