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绮贞:开演唱会像参加奥运会(图)

2009年07月30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李谷 项项
创作才女陈绮贞就要抵达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拉开陈绮贞“太阳”2009南京演唱会的华丽面纱

  下周六,创作才女陈绮贞就要抵达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拉开陈绮贞“太阳”2009南京演唱会的华丽面纱,带着南京观众跟着她的音乐做一次“华丽的冒险”,一起感受“旅行的意义”。由于选择在8月8日奥运一周年纪念日举行个唱,这为陈绮贞的演唱会带上了特殊的印记:“一开始定在8日开唱其实是个巧合,我觉得蛮幸运的,那我也希望能在那一天有完美的表现,就像去年北京奥运会上那些争金夺银的奥运健儿们一样。”

  奥运会一周年纪念日开唱,记者的问题自然围绕着运动来展开,陈绮贞透露她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还有骑单车,去年奥运期间她也是忙里偷闲时刻关注每天的比赛,“毕竟中国是第一次作为东道主举办奥运会,我们作为一分子都要给予支持的。”当记者询问会不会有灵感要为奥运写歌时,陈绮贞回答得很纯粹,“我的很多歌都是偏重记录身边的小事情的,奥运折射的意义太重大,不是我一个小女子能驾驭的,而且那么多歌手都在为奥运写歌,我就偷个懒了,哈哈。”

  陈绮贞说,开演唱会就像是在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一来开个唱对歌手体力是个很大的考验,毕竟陈绮贞要一人唱满全场,二来她要为心中不断超越的目标而付出无限多的努力:“很多运动员经过很多年的练习和历练才能登上奥运舞台,我作为独立创作人,从自己推销专辑到现在能举行个唱,中间的过程也是非常值得回忆的,希望南京的演唱会能让观众听得尽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