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绮贞广州顺“民意”改期 推迟开唱乐迷松口气

2009年07月26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绮贞喜欢弹着吉他唱自己创作的歌
陈绮贞喜欢弹着吉他唱自己创作的歌

  本报讯(记者苏蕾)今年6月下旬至8月下旬,先后有梁静茹、古巨基、陈奕迅、林忆莲、谢安琪、黎明、许巍、陈绮贞8场演唱会在广州登场。相对于以往来广州开唱的国语歌手不是蔡琴这样的常青树,就是周杰伦这样的当红偶像,今年广州演唱会市场呈现出更多元的格局。记者昨日获悉,许巍的演唱会门票已售出超过1/3,而大多数广州人还比较陌生的陈绮贞,在几乎没有宣传的情况下,预定阶段所有座位就被一抢而空,开卖两天门票已基本售罄。

  多年前,许巍的知名度仅限于音乐圈和摇滚迷,小众歌手陈绮贞到北京、广州等地举行歌友会时门可罗雀。然而,这两个不够“知名”的歌手今年在各地演唱会市场显示出无比强大的票房号召力。许巍在北京、上海的个人演唱会异常火爆,更加小众的台湾才女陈绮贞也成为各大城市演唱会的“票房灵药”,尽管每场演唱会都票价不菲,但她的粉丝们的“死忠”让她从台北到北京、上海、杭州的演唱会都是票房爆满,8月8日的南京个唱也已一票难求。

  创作才华和个性魅力是陈绮贞吸引歌迷的主要原因:她只喜欢弹着吉他唱自己创作的歌;写歌不以大众的意愿为转移,可以3年不出一张专辑;极少出席宣传,不制造新闻提升知名度……票房不是衡量一个歌手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但如果陈绮贞不依赖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仅凭坊间口耳相传也能屡屡创造票房佳绩,就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继而认为“小众歌手”异军突起了。

  幕后花絮

  推迟开唱乐迷松口气

  一个多月前,就有演出票务网站挂出了陈绮贞广州演唱会的时间和地点,是8月29日在中山纪念堂举行。“怎么和许巍同一天?坚决反对!”众多粉丝纷纷在网上唉声叹气或强烈抗议。当主办方日前正式公布陈绮贞广州演唱会的消息时,时间推迟了一天,地点仍是中山纪念堂,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许巍和陈绮贞一个都不愿错过。记者了解到,时间的改变一方面是顺从“民意”,另一方面,也是陈绮贞自己的档期有所变化。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