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升首度出书 刘若英陈绮贞深情推荐

2009年07月30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袁毅 通讯员 代萍)台湾著名歌手兼音乐制作人、“音乐农夫”陈升,在华语乐坛活跃多年,《把悲伤留给自己》、《爱你一万年》、《北京一夜》等作品经久不衰。接力出版社即将推出陈升的文字作品《9999滴眼泪》,这是陈升的第一本书,也是全新加料的精彩图文增订版和终极纪念版。书中收录了《那些和青春记忆有关的美》、《心安灯》、《子夜二时,你做什么》、《蓝月亮》等多篇作品。

  陈升在书中讲述了和亲友之间的细腻情感,饱含了对家乡风土人情的留恋与怀念,也展现了现代都市男人内心的矛盾与自嘲,让读者看到陈升洒脱背后的另一面。这本书特别策划了陈升给20岁、30岁、40岁、50岁的自己写的信,是一份为所有升迷量身打造的特别礼物。升妈、升嫂、刘若英、陈绮贞四人倾情撰文推荐,刘若英对恩师深情表白:“我不奢望我的树长得比其他人高,也不需要长得跟他人一般高,我只确定,我的树顶能遥遥见得着你的树顶就够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