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西准备新专辑不关注快女 称曾轶可不要被娱乐

2009年07月30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李西为8月21日在工体举行的红动中国青春红歌会录制宣传Id,结束时在录音棚接受媒体访谈。当记者问到是否对本届快乐女声是否关注时,李西笑称只是听说过一个叫曾轶可的女孩子,因为一直都在准备新专辑,看电视很少。当记者问到印象如何,李西说其实也不是了解,只是听说因为她好多评委和制作人都有争执,已经成为一个大众话题了,这对她来说也许是幸运的,也许是不太好,但希望她自己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尤其是在现在的娱乐圈,如果想成为一个歌手,不能让自己成为娱乐的对象。

  对于自己的新专辑,李西没有透露太多,因为对崔恕老师的作品一直很欣赏,目前已经向崔老师发出邀请,希望能再次合作,给大家奉献更好听的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