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维维献唱北京奥运一周年 将赴威尼斯电影节

2009年07月31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继湖南卫视《一呼百应》播出谭维维丽江演唱会在上周创下收视率0.56,收视份额2.87%,全国排名第3的超高成绩后,天娱艺人谭维维又受邀参加了纪念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一周年主题曲的录制工作。

  这首歌曲由打造《北京欢迎你》的著名音乐人小柯所创作,并邀请到汪峰、黄晓明、游鸿明等众多当红艺人,以及杨威、刘璇等体育健将参与录制,阵容相当豪华。据悉,这首歌曲的MV将于8月初播出,据总策划王喆先生透露,这首歌曲不仅是为了纪念北京奥运会,也是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另据记者了解的最新消息,由谭维维参与主演、摇滚教父崔健执导“未来篇”的中国首部城市电影《成都我爱你》,已被欧洲三大电影节之一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宣布作为闭幕影片,而剧组也将于近日召开盛大发布会,对外公布参加电影节的相关情况。谭维维表示,自己初次拍电影就能够参加国际电影节,感到非常荣幸,她现在还没有看过电影剪辑后的版本,所以对电影的上映非常期待。同时,天娱传媒和维维动听工作室也介绍说,谭维维新专辑现在已经开始进入全力的制作,希望能够尽快将最新的歌曲带给等待已久的歌迷们。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