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蕙《一呼百应》邀新人 复出个唱获赠“金牌”

2009年07月31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周蕙和新人夫妇
周蕙和新人夫妇

记录幸福时刻
记录幸福时刻

周蕙宣传时身挂歌迷送的“金牌”
周蕙宣传时身挂歌迷送的“金牌”

周蕙在演唱会上
周蕙在演唱会上

周蕙演唱《约定》
周蕙演唱《约定》

  近日,沉寂良久的周蕙前往东江参加了天娱传媒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试图以检测人气的方式在此举办复出演唱会。当天在户外宣传时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沿途不断有热情市民给周蕙送来当地特产,经过某风景区时还遇到了一对正在拍婚纱照的新人,该夫妇恰巧是周蕙的忠实歌迷,当即表示一定会为她捧场。

  虽然是在台湾出道,但湖南才是周蕙真正的家乡,此次携新专辑回家举办复出演唱会,周蕙获得了家乡人民热情的欢迎。因为人太多一时引起了混乱,节目组不得不请公安和武警护航,足以见证周蕙人气不减当年的非凡魅力。户外宣传时,周蕙还不断收到了当地市民的特殊礼物,其中有当地特产东江鱼,也有解渴的饮料,其中还有一位慕名前来的歌迷给周蕙送上了一块特别的“金牌”,以预祝其挑战成功并顺利复出。

  当天周蕙举办演唱会的地点是在著名的风景旅游区湖南东江,前来此地避暑的游客特别多,因此东江湖旅游区也成了周蕙选择的宣传地点之一。沿途经过某景点时,一对新人夫妇正在此取景拍摄结婚照,周蕙也不忘上前做宣传,并表示遇到新人是喜事,希望能给自己带来好运气。一经交流才发现原来这对新人也是周蕙的忠实歌迷,兴奋不已的这对新人随即表示要和周蕙合影留恋,同时表态晚上一定会去现场为周蕙加油打气。

  甜美情歌天后周蕙《一呼百应》挑战是否能成功,复出演唱会能否顺利进行呢?请关注将于本周日(8月2日)下午17点3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周蕙《一呼百应》复出演唱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