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蕙复出加盟种子音乐 成龙亲临现场助唱(图)

2009年06月05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10年前凭借一曲《约定》走红的周蕙,日前正式宣告复出,加盟“种子音乐”。其新歌《自己的电影》的MV也在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客串MV男主角的成龙亲临现场为周蕙打气,并送上MV原版胶片作为礼物,同时希望促成周蕙等人的女版“纵贯线”。

  2004年,周蕙被前经纪人季忠平“转卖”至BMG唱片公司,一签就是3年,周蕙为BMG唱片公司免费打工3年。2007年BMG唱片公司为她出了唯一一张专辑《绽放》,之后就鲜有她的消息了。现在加盟了新公司,周蕙表示:“我又回来了,但这期间也没有离开过音乐。其实我曾犹豫过,不知是否要重回乐坛,是不是能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地唱歌。每个艺人都会遇到低潮,只是我的状况不同。当时市场认可我的声音和歌曲,可是我却唱不了歌,这让我觉得很遗憾。”在新唱片中,她和成龙合唱了单曲《自己的电影》,对此周蕙激动地对记者说:“其实我真的没想到成龙大哥会答应跟我合作,因为我知道他的工作很忙,但是公司去邀请他的时候,他一口就答应了,真的很豪爽。”

  成龙曾跟多位女艺人合作过,自封是“和最多女艺人合作的男艺人”,他表示,选择合作对象没有特别的标准,自己喜欢的就行,并透露希望能有机会与孙楠、韩红、杨坤合作。提及音乐市场不景气,是否女歌手也可以像“纵贯线”般组成团体演出,成龙拍掌叫好,问及心目中的人选,成龙表示,周蕙、许茹芸、陈淑桦、林忆莲等优秀歌手都可入选,“她们完全可以PK纵贯线”。之后还自嘲道可以和洪金宝等人组成“最烂”组合,应该也会很有“笑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