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创作鬼才“李杰为阿佳量身打造新歌

2009年07月31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刚刚推出新专辑《遇见你》的实力唱将组合-阿佳组合已确定为音乐创作鬼才李杰9.12“红旗飘飘”作品音乐会的特邀嘉宾,届时将与孙楠、齐豫等众多实力歌手用音乐共同为李杰作品音乐会添光加彩。

  作为藏族实力兼偶像派歌手,阿佳组合不仅受到国际巨星成龙大哥的鼎力提携,同时也受到圈中众多重量级音乐人的赏识,这次李杰“红旗飘飘”作品音乐会阿佳组合更是第一时间被李杰点名力邀参加的嘉宾之一。

  出道25年的“音乐创作鬼才”李杰先后为孙楠、那英、田震、毛宁、满文军等人创作了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作为阿佳组合好朋友的李杰更是有意为她们量身打造新歌。阿佳组合除了表示感谢外,更表示要珍惜这份支持和缘分。以内地音乐人的执着和努力为榜样,能够诠释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是阿佳组合的心愿。

  据悉,阿佳组合于近日推出的《隔世的笑》MV也是好评如潮,新颖独特的制作手法再加上唯美动人的画面,乐评者均评论该作品是时下最具欣赏价值的音乐作品之一。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