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红人李嘉一创作新歌蓄势待发(图)

2009年07月31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李嘉一
李嘉一

李嘉一有点嘻哈感觉的帽子造型
李嘉一有点嘻哈感觉的帽子造型

  仅仅一个星期,有关李嘉一博客的点击累计达到308.15万人次,这一数字,让她尽尝网络走红的酸甜苦辣。于是,有关李嘉一的不利传闻,却又在网络上满天飞,令她哭笑不得。但李嘉一的老乡及朋友,却拔刀相助,给予她大力的支持。

  这天,新浪播客的美人拍客急约李嘉一拍摄一辑《李嘉一风采》视频,但“六月天,孩子脸”天公不作美,这天雨一直下个不停,拍摄只好临时改在室内进行,李嘉一的两位汕头老乡朋友伸出援手,觅得二沙岛珠江边的一处清居茶馆拍摄,美女播客广东负责人闻得李嘉一弹得一手好琴,便突发奇想,让她露一手,老乡连忙借来古琴以及旗袍。李嘉一气定神闲,演奏了一曲《渔舟晚唱》技惊四座。李嘉一正准备再演奏一首《旱天雷》的时候,老乡来报:“雨停了!”或许是老天爷被感动了,雨果真停下来了,李嘉一马上换上休闲服,由文静变身为活泼,在珠江水畔尽诉心中情……

  第二天,《李嘉一风采》视频播客播出,点击高达35万多人次。

  国内知名酒类厂商东方喜炮酒业有限公司辗转接触到李嘉一,希望她为自己的产品东方喜炮代言,厂商看重在她身上自然散发的古典美女气质以及在网络上高居不下的人气,此次李嘉一作为一名影视新人的首个广告的代言费用直逼7位数。

  七月流火,李嘉一终于与飞乐娱乐集团签下了一纸艺人合约。自此,她便变成了日夜颠倒的“夜猫子”,拍摄、跳舞、练唱,忙得不亦乐乎,她开始明显感觉到一天24小时都不够用。演而优则唱,李嘉一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正在紧张地筹备当中,数月后,她将以全新的歌影视艺人的形象展现在人们的面前。如今的李嘉一,开始自己尝试创作新歌,一切都在蓄势待发。 (福星)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