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尸检结果推迟至两周后公布 新歌网上曝光

2009年07月18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片)

  负责调查杰克逊死因的调查人员几天前曾披露,杰克逊的尸检结果将于本周末被公布,但“计划不如变化快”,16日,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宣布,还需要两周的尸检才能公布尸检结果。

  消息人士透露,之所以未能如此公布尸检结果,是因为负责调查的几位顾问未能完成负责的部分。就目前调查人员公布的部分调查结果而言,种种迹象均表明强力镇静剂“丙泊酚”很可能就是直接导致杰克逊死亡的“罪魁祸首”。

  众所周知,自杰克逊突然去时候,他的死因成了民众关注的“头号热点”,不过有关他一些未曾公布的新歌,也吸引了世人的眼球。
首个报道杰克逊死讯的TMZ网站再次曝光杰克逊的新歌《APlacewith No Name》。该网站指出这首歌录制的时间尚不明确,不过曲风于1971年乐队“美国”所演唱的民谣歌曲《AHorsewith No Name》非常相似。

  “美国”的经纪人吉姆·莫尔称:“"美国"乐队的成员因杰克逊能瞧上他们的歌而感到自豪,并曾希望将来有一天杰克逊的歌迷能听到这首歌。”据TMZ报道,莫尔在上个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曾经是杰克逊的经纪人。(李想)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