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官方证实 王啸坤演唱会绝不邀请一个嘉宾

2009年07月31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连续一周炒作得沸沸扬扬的王啸坤演唱会嘉宾事件,终于在开唱前一天揭晓了最终答案。令人意外的是,主办方向媒体证实,考虑到演出时长以及专辑首唱会的纯粹性,本场演唱会将不会邀请任何形式的表演嘉宾。但同时将会请到京城各大媒体、音乐人、商务名流等作为观礼嘉宾出席,共襄盛举。

  主办方负责人称,这场演唱会是王啸坤新专辑发行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演唱唱片中的全部曲目,距离发片仅仅一个月,13首歌曲将会以全新的编曲展现在歌迷面前,这对于王啸坤及其乐队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为了保证演出的完美效果,公司硬是从宣传期中挤出宝贵的时间交给啸坤全身心投入排练。最终的成绩,便留给歌迷和检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