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王啸坤木玛演唱会担当嘉宾 新歌向“爱”致敬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6日08: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5月9日,中国最具时尚气质的摇滚音乐人木玛与其 THIRD PARTY 乐队将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首次北京专场演出,并力邀王啸坤及其琴麻岛乐队担任演出嘉宾,一同演绎“爱从未离开”的主题。

    王啸坤虽然以主流的选秀方式为大众所熟悉,但他一颗摇滚的心永远荡漾。所以 2007 年底,王啸坤从上海到北京,作为一个石家庄长大、秦皇岛组乐队的小年青,他认为这儿的环境更适合做他想要的音乐。 2008 ,王啸坤移师北京的第一场演出便奉献给了新浪摇滚频道上线演出。而这一次担任木玛演唱会的嘉宾,王啸坤的想法很纯粹,“就想找个地方演演新歌”,而同台的乐队当中又恰逢有自己喜欢的木玛,那是意外的喜悦。他知道许多摇滚愤青们对于选秀出来的甲乙丙丁素来有不分青皂白不留情面的严苛。“和你们一样,我也欣赏摇滚乐,我也热爱摇滚乐,我觉得每个爱摇滚乐的人,站在这个舞台上,都是对的,都是勇敢的。”

    在这一次的演出中,王啸坤除了翻唱一些经典老歌以契合“爱从未离开”的主题外,还将演唱一首他的新歌,但新歌的名字还不能透露。这是王啸坤时隔一年半后发表的全新作品。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