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扭机乐队新专辑首发前 最后的大型户外音乐季

2009年08月03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扭曲的机器乐队
扭曲的机器乐队

  2009年8月5日由“北京飞行者唱片”与“北京福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办的“summer pilot 2009 夏日领航音乐季”之“金属日”,扭机乐队将带着新歌奥体开唱,这也是他们将要进棚录制新专辑之前参加的最后的大型户外音乐季。

  奥运的魅力在于激情,金属乐的魅力同样在于激情。不同的是,奥运会用更高更快更强来诠释体育精神,而金属则用最真挚的呐喊和歌声来诠释生活。在奥运会一周年临近之际,奥体中心“夏日领航”的舞台上,即将上演最激情的金属派对!就在8月5日的夏日领航音乐季!届时,意志残存、意外惊喜、堕天、重创、逻辑失控、扭曲机器将在奥体中心夏日领航的舞台上带给观众和乐迷最震撼的试听盛宴!

  作为北京摇滚中坚力量的扭机乐队即将继《扭曲机器》、《重返地下》、和EP《存在》之后推出全新专辑,据悉,此次音乐季上,扭机透露将演唱收录于专辑中的新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