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官裁定迈克尔杰克逊孩子监护权归祖母

2009年08月04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洛杉矶高等法院3日裁定,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身后三名子女的永久监护权,将归于这位男星的母亲、也就是这些孩子的祖母所有。

  自从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世之后,好莱坞媒体不断传出,这位男星第二任妻子黛比.罗威(Debbie Rowe)可能展开“监护权争夺战”,借此谋取金钱利益。今天透过法官裁定,杰克逊身后留下三个孩子的监护权问题将可望落幕。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贝克洛夫当天上午裁定,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森(Katherine Jackson)将拥有杰克逊三名子女的永久监护权。

  杰克逊家族律师上周与黛比.罗威委托律师发表声明指出,双方协议三个孩子监护权归杰克逊母亲所有,黛比‧罗威则获得子女探视权。

  杰克逊今年6月25日突然过世,身后留下两子一女。

  黛比.罗威虽然为他生下一子一女,但这位男星在2002年所立的遗嘱当中并没有留下任何遗产给她。杰克逊的小儿子是由代理孕母所生,这名孕母的身份从未曝光,遗嘱或其它法律文件中也不曾提及她的姓名为何。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