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燕姿工体演唱会 主办方公布陈楚生当嘉宾

2009年08月04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北京舞台5年后,孙燕姿将于8月15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答案是The AnswerIs……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个唱。

  孙燕姿台北演唱会的嘉宾是阿信、蔡依林、杨宗纬,上海演唱会可能是Rain,北京演唱会的嘉宾人选自然令人期待。主办方昨天公布这位神秘嘉宾是陈楚生。陈楚生多年来一直为心中的音乐而努力,从《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到《这一刻》再到《一个人的冬天》,他在一步步成长。这位嘉宾虽然年轻,但不乏丰富的感情。

他和燕姿一样,永远执着地追逐理想。在快男比赛上他曾经演唱孙燕姿的《开始懂了》,在专辑《快乐男声》中他又翻唱了孙燕姿的《遇见》。这次有机会与偶像同台,陈楚生称除了惊喜外,更是一种考验。

  不一样的燕姿

  孙燕姿以往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是“甜美可爱”的邻家女孩,从《天黑黑》到《年轻无极限》然后慢慢《懂事》,渐渐地她学会了坚强,学会了为幸福去《奔》。

  北京个唱的曲目编排方面,孙燕姿亲力亲为,进行改编、串联工作。她说,为了寻求自我突破,答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为了这次演唱会,孙燕姿蓄起了长发,一改往日短发的清新形象。在新出炉的演唱会海报上,她抹上口红,手握一柄长剑,在凌厉剑气的映射下,眼中透出一份妖娆,多了一份神秘与诡异。

  时间:8月15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 场地:680、1080、1580元; 看台:180、280、480元

  订票热线:85895049、85895149、85803788、85803789、85895930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