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子焱推崇复古潮流 变身“古典美少年”(图)

2009年08月04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孟子焱
孟子焱

  炫目的金属挂饰点缀于硬气的古罗马披甲造型之中,将复古元素淋漓尽致地融合于黑色风衣之上,这身复古装束便是来自国内知名服装师为古典美少年——BOX-MUSIC盒子音乐旗下新晋国际化艺人孟子焱(MenciusYan)首张EP《变幻你》量身打造的全新造型。造型整体视觉上将现代的简约与古典的繁复进行微妙的结合,实现了对当下潮流复古风的完美另类表达。除了本身就偏好并推崇复古风的孟子焱(MenciusYan)本人对这身造型大加赞赏之外,就连特聘为他拍摄EP宣传照的摄影师也忍不住夸赞:“这次的服装造型设计别出心裁,尤其还跟孟子焱(MenciusYan)的气质十分相衬。”而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复古造型与孟子焱独创的C&P World曲风恰好形成呼应,它们采用的都是古典与现代潮流在元素上的大胆融合,被贴上了“孟子焱(MenciusYan)”的专属标签。据记者了解,这位知名的服装师还是李宇春的御用服装师。当记者问及接下来的造型时,孟子焱(MenciusYan)对此做了保留,只是笑着回答:“我将在两个月内一直保持戴帽子出席各种活动,为的是这段时间过后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造型。”看来他的首支单曲《变幻你》的确在很大程度上是向乐坛介绍一个追求不断自我变幻,并且能不断变幻你视觉、听觉的孟子焱(MenciusYan)。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