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借新碟大胆告白 彩铃曝光今起陆续上线

2009年07月28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本周内,李宇春2009全新大碟将登陆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平台率先进行数字首发,专辑内的大部分歌曲也在第一时间通过移动平台全面曝光。作为她的第四张个人专辑,李宇春也在这张全新大碟内以音乐的形式记录了她的生活点滴,与之前三张专辑相比,这张全新大碟才可以说是真正表达“李宇春”的音乐作品。

  在推出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并树立乐坛位置之后,李宇春又推出了主打舞台概念的大碟《我的》,让不少人对这位从比赛中走出的歌手刮目相看的同时也开始横扫各大乐坛奖项。去年推出的迷你专辑《少年中国》则与前两张专辑完全不同,中国风的旋律配以当下社会背景,让这首歌频繁成为奥运场馆、央视的座上客,李宇春也以“少年代表”的身份成为一代年轻人中的励志典范。

  经过了三张专辑的积累之后,李宇春也随之成为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的一线歌手。但在时隔一年之后,李宇春的再度出击反而摒弃掉了过多的概念,转而唱起她自己内心的情感与表达。

  对此,太合麦田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眼中的李宇春,但这次,李宇春会用音乐表达只属于她的情感,她性格中调皮、叛逆、不羁、腼腆的一面都会真实的表现出来。目前逐渐曝光的主打歌《阿么》就是一首由她词曲创作的快歌,而“阿么”则是任何歌迷眼中任何形态的一个人,并将在电光幻影的歌曲中风生水起。

  据悉,除了《阿么》之外,这张新专辑中也包括《常旅客》、《一点一点》、《活该》、《小朋友》等歌曲,李宇春在其中的创作比例也相当大。专辑中的部分歌曲也从今起通过各省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进行测试,之后将正式无线首发,专辑后续的各项工作及宣传也将随之逐渐展开。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