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庞龙新专辑彩铃下载欲称冠 转型之作献礼建军节

2009年08月04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小z

  著名歌手庞龙近日参军加入二炮文工团,正式转型成为一名军旅歌手,并推出了最新专辑《庞龙军旅歌曲专辑》,这是庞龙的首张军旅歌曲专辑。代表了庞龙另一种音乐心路历程:这是他进入军营之后,交给大家的首张亮眼的成绩单。整张专辑的词和旋律都非常优美,既是二炮官兵对祖国的内心独白,又是婉约而大气的当代军旅之歌。在专辑的编曲配器上,庞龙不仅挖掘民族音乐元素,同时融入先进的配器,很多歌曲加入了失真电吉他的音色,使歌曲更加年轻化和流行化。

  作为庞龙新专辑数字发行公司的“无线星空”也表示:庞龙之前曾推出的《两只蝴蝶》、《家住东北》、《你是我的玫瑰花》等歌曲均在无线市场上取得了销量第一的好成绩,至今无人能及,也使庞龙获得“数字音乐销量王”的称号。此次是庞龙在参军之后推出的首长军旅专辑,恰逢建军节和建国六十年周年大庆,相信庞龙凭借之前在无线市场上积累下的超高人气,这张新专辑在无线音乐领域中势必将再次掀起一番下载狂潮使得这张专辑成为09年无线音乐市场上不可或缺的热门专辑之一。

  整张专辑传达出的艺术价值,具备走向全军和全国的艺术潜质和实力,唱出了现代军人独特的精神境界。《庞龙军旅歌曲专辑》在歌曲深度、贴近度上可圈可点,为军旅歌曲创作和演唱的注入厚重而鲜活的推动力,深受战士欢迎。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