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汪峰排练新专辑首唱会 得意毁嗓式唱法(图)

2009年08月05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汪峰排练新专辑首唱会

  歌手汪峰将于8月16日在星光现场举行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的首唱会。在昨天的彩排现场,汪峰展示的“毁嗓式唱法”震撼力十足。

  汪峰透露,新专辑的创作用了9个月的时间,写了80多首歌。拿着刚出炉的唱片,汪峰说一个印刷错误让他对老搭档李军和贾轶男感到非常内疚:“新专辑的录音师是李军,担任制作的除了我还有贾轶男。制作人员名单里竟然忘记打出他们的名字。专辑再版的时候,一定要加进去。”

  当天汪峰按照新专辑里的曲目顺序进行排练,《名利场》和《春天里》都唱得撕心裂肺。汪峰笑着解释说:“这是我自己研究出来的唱法。别人听着觉得很揪心,其实我唱得很轻松,就算一连唱10首,也不会把嗓子坏掉。我之前只听到林肯公园主唱切斯特是这样的声音,看他飙高音一点都不费劲。我算是从中受到启发,最终摸索成功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