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每个女人都有性感一面 结婚不放弃事业

2009年08月06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暌违3年之久,李玟将于8月14日正式推出自己的新专辑《CoCo的东西East to West》。昨日,李玟做客某网站,向网友们透露了自己新专辑的风格,同时,素来在着装上大胆出位的李玟还大谈自己所认为的性感。

  李玟的新专辑耗费了两年时间,从挑歌到编曲,混音,她都参与其中,她说:“希望每一首歌都像是主打歌”。新专辑的名字很特殊,说到用意时,李玟解释道,“我在香港出生,在美国长大,我认为我的音乐应该是感受到这两个地方文化对我的影响。所以在专辑中,会有一些中国风,也会用R&B的方式去唱一些歌,会出现古琴、曲笛,甚至是昆曲,但也会有加上一段RAP。”李玟说在这张专辑中,追求的是在唱腔上的尽量放松,她说:“以前觉得飙高音,唱的很大声才能显出自己的唱功,现在觉得经典歌曲不一定要大声叫,舒服耐听才是好歌。”

  CoCo在造型上向来都是大胆出位著称,据悉,李玟新专辑的造型仍将是以性感紧身服亮相。对于性感的概念,李玟认为:每个女人都有性感的一面,有时候是眼神,嘴巴,或者是声音,体形。“别人赞美我性感,我希望是健康的性感。”为了保持身材,李玟称她一般会通过跳舞,瑜伽,或是骑脚踏车和走路的方式来健身。

  早在几年前李玟就和Bruce订了婚,被问到何时大婚,李玟表示:我很开心能找到一个这么好的人,至于什么时候结婚暂时还没有去想日期。同时,李玟还说,就算结婚自己也不会放弃事业,“我喜欢音乐,做音乐的时候是我最幸福的时候,而且我和Bruce都觉得拥有自己的事业,才能让彼此更有魅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