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玟化身“黄金女战神” 性感天后尽显迷人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0日09:23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被称为华语天后的回归年,即王菲之后,享誉国际的华人天后李玟也悄然推出自己的天价广告。一向以健康、性感、活力的形象备受青睐的CoCo李玟,一袭配合广告产品的“金色战衣”带大家享受夏季的迷情清爽世界。

  在这次的广告拍摄中李玟化身“黄金女战神”,贴身的马甲式上衣,尽显玲珑有致的迷人好身材。拍摄前,李玟从香港找来舞蹈老师编排动作,敬业的她在现场休息时间也一直在练习。连续两天的电视、平面广告拍摄,几乎都从早上7点,工作到晚上12点,但CoCo一点都没喊累,反而不时为工作人员加油打气,招牌式迷人笑容,娇美身材让摄影师也为之倾倒,在场的工作人员也都大呼过瘾:“真的是暑气尽消,赚到了!”

  目前已确定于8月14日推出新专辑的CoCo李玟,新歌的录制已接近完成,虽然让歌迷等的太久,但是可以得到一张品质之作也不失为一件快乐的事情。李玟对自己的新专辑非常有信心,特有的华美唱腔和不同曲风变化,会给歌迷带来不同的音乐感觉。

  李玟迄今保持多项“华人第一”的傲人成绩,这次她又获邀成为第一位在美国加州迪斯尼音乐厅(Walt Disney Concert Hall)开演唱会的华人天后,迪斯尼音乐厅是国外知名的艺术表演殿堂,一直以来都只做经典的音乐演奏会,这次李玟成为第一位受邀登台的华人明星,让她感到非常的开心,最近除了筹备新专辑,她也在积极准备演出内容,全心投入工作。显然,7月17日 在美国加州迪斯尼音乐厅(Walt Disney Concert Hall)的演唱会,不仅显示了这位华人天后在全球音乐市场的指针性与重要地位,而且也将是8月14日新专辑推出前的大型暖身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