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坤与王菲“隔空”对唱《空城》新专辑备受关注

2009年08月06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在各大视频网站和论坛上惊现《空城》的MV,且反响不俗。据了解,这段由网友经过剪辑自制完成的MV是把杨坤和王菲演绎《空城》的不同版本合二为一而成。迥异的风格,却是另有一番韵味,相当符合时下音乐圈流行的混搭风潮。

  这首引起众多网民传播并且热议的剪辑版《空城》MV由网友自制而成,而且看起来效果相当清晰流畅。把天后王菲早前的歌曲《空城》MV和杨坤今年七月刚推出第五张同名新专辑的首波主打《空城》MV进行了创意视频的混搭剪辑,该视频不仅音频部分将杨坤版《空城》和王菲版《空城》对剪、合二为一,视觉效果上更是给人一种二人合作拍摄MV的感觉,既有现代感还有古时候的宫廷感,整体给人感觉像是构成了隔空对唱的效果。

  据记者访问各大视频网站和论坛来看,该视频的点击率已过百万,并且网友都在争相讨论着这首混搭《空城》。有人说这个剪辑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有人说,细腻庸懒的王菲加上粗旷沙哑的杨坤,就像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很期待他们的合作;也有人说,两者声音都很特别,有着不同的感觉,既有一种奔放在里面,却还让人感觉到安逸;还有人认为,王菲和杨坤是否首度合作,都是歌唱界的领军人物,简直是强强联合;更有甚者认为这是王菲再度复出和杨坤合作的首个代表作。更多的言论,还是觉得无论是王菲版本还是杨坤版本都是好的音乐。两个同是有个性的歌手,平日也都不多言,内敛气质的熏陶而来的音乐也都能触动人的内心深处,用真情表达的歌曲耐人寻味。

  据悉,杨坤的《空城》这首歌在各大榜单的排名成绩都相当不错,普遍反响歌曲意境深远,引起了大众的共鸣,且十分耐听。而以这首《空城》为首波主打的杨坤同名专辑《杨坤》自今年七月初发行以来,不论是在媒体反馈还是各大经销商以及音响市场销量来看成绩也不俗。这张杨坤沉淀两年再出发的唱片,唱的不再是苦情歌,内容也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儿。相反,它讲述的都是一些生活中的平淡小事。让人听了之后,对杨坤有了一种新的认识,经过这些年的洗礼,感觉杨坤变得越来越生活也越来越真实。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