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伊彤祝羽泉新专辑大卖 赞陈羽凡才华横溢(图)

2009年08月06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陈宇凡和金伊彤
陈宇凡和金伊彤

金伊彤
金伊彤

  近日,90后美女金伊彤新EP《讨厌》在歌坛刚暂露头角,人气就飙升不停,歌迷反响强烈,媒体乐评人热评,在国内引起了不少关注,近期关于新EP宣传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着实让人感叹“后起之林 长而秀也”

    羽泉发布新专辑 金伊彤祝福

  羽泉发布新专辑 金伊彤祝福出道十一年的国内一线组合羽泉发行了第七张新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专辑由二人耗时三年才制作完成,可谓精品中的精品。羽泉中的陈羽凡还在百忙之中为金伊彤的新歌《傻兮兮》《讨厌》拍摄MV,着实让还是新人的小金感动不已。金伊彤表示对乐坛前辈羽泉发行了新专辑表示最深的祝福,希望《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大卖,自己也一定会去买正版来支持。

  陈羽凡跨刀制作金伊彤新歌MV

  陈羽凡跨刀制作金伊彤新歌MV金伊彤推出新EP《讨厌》得到了众多乐坛前辈的保驾护航,金培达 方文山 崔恕 崔岩 曹超 等都是数一数二金牌制作人音乐人,可见这些前辈们对金伊彤的厚爱。

  陈羽凡受邀为金伊彤的新EP执导拍摄MV ,歌手出身的他导演起MV来比许多科班出身的都要认真,着实让人佩服不已。据金伊彤透露陈导在拍摄MV的时候异常严格,每个镜头都要一遍一遍不停的拍摄,直到非常满意了才会停。在片场上灯光、舞美、摄影 、全部都要由他亲自编排。金伊彤不禁大赞其才华横溢!

    90后小女生金伊彤今夏来袭

  90后小女生金伊彤今夏来袭 91年出生的金伊彤拥有甜美的外表,清灵的嗓音,自出道以来片约、演出约、广告约不断,吸引了不少媒体和大众的注意,这个18岁的小姑娘在今年夏天所能带来的热度可远远不止如此,新专辑的出炉,拍摄电影的上映都会在今年的夏日展现在大众面前。还等什么?!支持金伊彤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