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里斯殴打蕾哈娜避开牢狱之灾 延至月底宣判

2009年08月06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男歌手克里斯小子今年初殴打女友而遭重罪起诉,原本法院今天要对此案做出宣判,但因法官需进一步了解这位男星在别州从事劳动服务等细节,宣判日期延至27日。

  “中央社”报道。20岁的热门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今年2月初涉嫌殴打歌手女友蕾哈娜(Rihanna),3月初被洛杉矶郡检察官以肢体暴力可能导致他人严重受伤、做出带有犯罪意图恫吓威胁的两项重罪罪名遭到起诉。这位男星6月底在法庭上认罪。

  洛杉矶高等法院原订今天要针对此案做出宣判,但法官在开庭时表示,克里斯小子将在维吉尼亚州从事劳动服务,但相关细节还在等候维吉尼亚州提供更进一步数据,因此本案宣判日期将延至27日。

  主动认罪将让克里斯小子避开了牢狱之灾,但他未来五年都必须接受保释官定期严密追踪,也要从事六个月的捡垃圾等小区劳动服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