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flo10周年发售感谢专辑 东方神起成员参加

2009年08月06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出道10周年的制作组合m-flo

  今年7月迎来出道10周年的制作组合m-flo,将于9月16日发售最新的感谢专辑《m-flo TRIBUTE maison de m-flo》。现在已经确定有BENI、JEJUNG&YUCHUN(from东方神起)参加这张专辑,连合作曲目也一并进行了发表。

  这回新追加的艺人和歌曲是:JEJUNG&YUCHUN(from东方神起)的《been so long》,BENI的《L.O.T(Love or Truth)》,YU-A以“loves BoA”名义演唱的《the Love Bug》、Marie的《Come Back To Me》、May J.&JONTE的《miss you》。

  另外加上已经发表过的青山黛玛《come again》、misono的《Simple&Lovely》、西野加奈的《Yours only》一共十组艺人十首歌。

  另外,m-flo将于11月14日、15日两天,在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举行10周年特别LIVE。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