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娜新歌当红不让 《娜写年华》勇夺亚军(图)

2009年08月06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期忙于电影《追影》宣传的谢娜,低调的推出了与新书同名的新单曲《娜写年华》,不过让谢娜唱片公司乐华娱乐和她本人非常意外的是,在新单曲还没有展开宣传的情况下,新歌《娜写年华》就在某著名搜索网站上排名下载亚军。

  越来越有才女风范的她难掩活泼的本性,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自己的单曲排行亚军之时不忘调侃道“我是亚军,那冠军是谁啊?”,让在场的人员开怀大笑。不过谢娜还是很认真的表达了她的谢意,感谢所有支持她的朋友们。她说《娜写年华》的新书上市后这首单曲能够得到大家认可她十分开心,也可以说是对她这么多多年努力的肯定。有了大家的支持她更有动力一直努力下去。

  近期为了《追影》的宣传谢娜可以说是忙翻天,还要为自己的单曲和个人新专辑准备,相信近期大家会十分频繁的看到她的身影,不光是看到她在影视剧及节目中的精彩演绎,还有她值得期待的歌声,也会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活泼乐观的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