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821北京演唱会“神秘嘉宾,由你选择”

2009年08月07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出道九年,发行9张卖座唱片,身兼氧气歌后与综艺达人双重身份的范玮琪即将于8月21日在北展剧场举行她在内地的首场个人演唱会。

  双鱼座的范范性格率真而亲切,也是因此她在圈子里拥有一大批好朋友,周华健、张韶涵、刘若英、光良、杨丞琳等更是先后与范范倾情合唱,真挚友情溢于言表。除此以外,范范与大小S、吴佩慈、阿雅等人形成铁杆姐妹淘,情同姐妹,在范范台湾举办的演唱会中,大小S等姐妹淘成员更是轮番到场献艺助威,为范范的演唱会增加了无限的笑点与欢乐。

  在这次北京演唱会上,范范除了将悉数演唱压箱金曲外,她的众好友们、姐妹淘也很可能会亲临现场,与等待多时的北京众多范范迷们分享他们之间的有料趣事,更会与范范LIVE深情合唱,拼高音秀友情。相信范范在其能玩能搞的好朋友及姐妹淘的支持下,一定会让歌迷们渡过一个合不拢嘴的欢乐夜。

  范范的好友众多,而作为范范铁杆Fans的你最希望谁来做范范的演唱会嘉宾呢?主办方携搜狐娱乐举办“神秘嘉宾,由你选择”投票活动,你只需要登陆范范演唱会嘉宾投票页面,给你最见到的范范好友投票,范范及范范的公司会根据你们的投票结果安排演唱会的嘉宾以及互动环节哦。

survey

  郭静—— 范范同门师妹,福茂三姐妹之一。纯爱女生、纯爱教主,原香港《Monster》的竞技啦啦队的队员,但沉默是金,绝不多说半句话,现为范范直系师妹,主打歌曲《我不想忘记你》、《下一个天亮》、《在树上唱歌》。曾与范范合唱《仨人》。

  张韶涵—— 范范同门师妹,福茂三姐妹之一。台湾人气偶像实力派歌手、演员,歌曲代表作《隐形的翅膀》、《欧若拉》、《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曾与范范合唱热门金曲《如果的事》。

  大S——范范铁杆“姐妹淘”成员之一。范范演唱会的“造型美容师”。红遍亚洲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中绝对唯一女主角、台湾“美容天后”、追求白炽灯一样的肤色和根根柔顺的乌黑秀发,至今活跃于华语影视圈以及台湾综艺主持界。

  小S—— 范范铁杆“姐妹淘”成员之一。范范的“演唱会心理辅导员”。大胆素女、天后级搞笑女主持、台湾综艺主持大姐大,大S的妹妹,女星顺利嫁入豪门的成功典范,拥有魔鬼身材和绝顶舞技,台湾性感小野猫。

  范晓萱——范范铁杆“姐妹淘”成员之一。范范的音乐知己。十年前的“小魔女”,经过爵士名伶阶段,如今成功转型为创作才女、摇滚乐团主唱。

  阿雅——范范“姐妹淘”成员之一。台湾歌手与娱乐节目主持人, 歌手。

  吴佩慈——歌手、演员、模特、主持、走秀、作家、评委,九头身怪怪美少女,时尚达人,大S的长期比美对象。

  杨丞琳—— 范范好友。原4 in love主唱,曾与大S共同出演《流星花园》,后游走于台湾唱片、影视、主持界,2008年推出单曲《暧昧》大热于两岸三地。曾与范范合唱《有你真好》。

  刘若英——奶茶,台湾少数在歌坛、影坛表现都十分亮丽的女艺人。身为张艾嘉、陈升的首席女弟子,歌、演、文技艺超群,极具才情。曾与范范合唱《不能喝情人说的事》。

  蔡康永——台湾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作家,出身名门,与小S黄金搭配共同主持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

  MC Hotdog——台湾嘻哈教主,2001年的《九局下半》震撼众多嘻哈客,如今四年兵役期满,热狗归来,与范范合唱《1到10=我和你》收录于范范最新专辑《F ONE》中。

  光良——马来西亚歌手,原“无印良品”成员之一,音乐创作才子,曾与范范合唱《好寂寞》。

  周华健——资深唱作型艺人,乐坛常青树,现与同为华语乐坛重量级大师的罗大佑、李宗盛、张震岳共组“纵贯线”超级乐团。曾与范范合唱《如果你是我》。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