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黄雅莉助阵“音乐学院” 现场被“陷害”

2009年08月07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范玮琪、黄雅莉助阵音乐学院
范玮琪、黄雅莉助阵音乐学院

范玮琪与学员互动
范玮琪与学员互动

黄雅莉现场受“骚扰”
黄雅莉现场受“骚扰”

  “音乐风云榜”周末特别节目《音乐学院》升级后精彩不断,每一期的主题都让人眼前一亮。在本期音乐学院中,范玮琪、黄雅莉亲临现场。此次她们不仅会现场考验梦想学员,工作人员也为她们设下“陷阱”,看二人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在现场怎样随机应变。

  范玮琪在节目录制间为台下观众献上了自己新专辑《F ONE》中的主打歌《1到10等于我和你》。范范轻快有弹性的声音瞬间把大家带入歌的情景中,正当范范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沉浸在歌曲的旋律和节奏中时,突然察觉到音乐忽大忽小、很不稳定。

但是她临危不乱,仍然手舞足蹈,随着歌曲左右摇摆,外行人根本看不出哪里出了问题。唱完后,主持人大左问她知否察觉音乐出了问题,范范说:“有啊!但是没关系,这个时候自己不能乱,否则台下观众就会察觉到。”范玮琪表示,在自己刚出道的时候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她在现场告诉学员们一个小秘密: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自己要装作不知道继续唱歌,要相信工作人员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解决这个问题。

  比起范玮琪,黄雅莉接受的考验就更为严峻。摄像师故意上台把摄像机贴近黄雅莉拍摄,这么近距离的拍摄很容易干扰到歌手的正常演唱。但是黄雅莉的表现让学员们“叹为观止”,她索性在现场与摄像师“玩”了起来。工作人员本想“捉弄”黄雅莉,却被她演绎成了MV的拍摄感觉:一边唱,一遍“跳来跳去”,始终与摄像师保持一米的距离。让人不得不感慨从选秀节目中出道的黄雅莉成长之快,更让学员们看到了榜样的力量。大左也开玩笑地说:“雅丽真的很会临场应变,跟我们的摄像拍起了MV,不过这个MV的男主角有点胖啊!”

  范玮琪、黄雅莉的以身试教让学员们受益匪浅,一个出色的歌手不仅要有很好的控场能力,在突发状况面前也要做到临危不乱、随机应变。学员们在成就梦想的路上还会遇到更多的考验和挑战,祝愿他们能够“披荆斩棘”,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