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沸腾2009演唱会 张靓颖唱《画心》秀海豚音

2009年08月07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沸腾2009魅力无限演唱会8月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作为演唱会表演嘉宾之一的张靓颖,从2005年7月的首支单曲《Open up your dreams》发表、出版专辑、到做客《奥普拉脱口秀》、再到与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对唱情歌,她坚定的走在完美蜕变之路上。

  此次演唱会的曲目包括《画心》、《我们说好的》、《给不起的爱》、《To Be Loved》四首经典歌曲。演出当晚,舞台设计、灯光配合、服装造型将与张靓颖的舞台展现完美结合,她的歌沁人心脾,忧伤舒缓的旋律会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无法忘却这个难忘的夜晚。

  以《画心》开场

  《画心》作为2008年口碑与票房具佳的电影《画皮》主题曲,“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此曲由张靓颖演绎来,更准确的表达了电影中主人公的感情世界,旋律幽怨、凄美动人,展现给人们一副充满神秘东方气息的画面。

  《我们说好的》 “靓氏情歌”

  《我们说好的》是张靓颖2007年专辑主打歌,这首被她本人称为“具有蓝色气质的音乐”作品,延续“靓氏情歌”中略带忧伤舒缓却不失透明的蓝色情调,她柔美而微微沙哑的嗓音,将情与爱之中的甜蜜与之后的奈何伤痛诠释的入木三分。

  北京“奇迹圣地” 再续传奇

  出道四年多张靓颖发唱片、出演音乐剧、歌舞剧、举办个人演唱会,她始终用纯纯的歌声、她那特有的嗓音、她独具的魅力使无数歌迷为之倾倒。她曾说北京是诞生奇迹的圣地,这个创造了无数奇迹的美丽女子将再一次在这里续写传奇。歌迷们正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等待与她的约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