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奥运一周年 彩月团唱响广州亚运

2009年08月07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8月8日北京奥运会一周年,彩月团亮相广州亚运会歌曲征集仪式,正式联手著名音乐人胡力老师参加2010广州亚运歌曲参评。

  北京奥运歌曲征集大赛彩月团凭借一周动感十足的《OH..YA》最终获得奥运动感之星歌曲。此次彩月团联手著名音乐人胡力老师推出专门为2010亚运会创作的《友谊万万岁》在此次活动全球发布。该歌曲由胡力老师量身专为彩月团打造,歌曲时尚大气,运动感十足,用音乐唱响人与人的友谊、人与人的爱。

  记者电话采访胡力老师,胡力老师透露:此次为彩月团量身打造2010广州亚运歌曲,是看好彩月团在中国女子组合的位置和潜质,自从我写过《秋天不回来》以后一直想打造一个动感十足的女子组合,现在我力求彩月团能够完成我的要求,再次创造出音乐奇迹。据胡力老师透露此次为彩月团创作了一本新歌集,这首亚运歌曲只是其中的一首,在这张歌曲集中胡力老师全力向大家推荐歌曲《小心眼儿》,这首歌曲曲风时尚,绝对称得上是09年一首好歌,加上彩月团的完美演绎更是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