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戚薇助阵王啸坤新歌MV 突破尺度演绎同性之爱

2009年08月06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戚薇友情出演王啸坤《两湾城》MV
戚薇友情出演王啸坤《两湾城》MV

  近日,由男才女貌组合成员戚薇和董艺薇联手出演的《两城湾》MV花絮曝光。两位气质美女突破尺度地演绎了一段缠绵、唯美的感情故事。首次合作的她们在现场默契十足,时而拿DV互相拍摄、时而拿起棒棒糖,十分甜蜜。能为好友王啸坤的新歌助阵,戚薇也表示非常高兴:“希望自己的参与和表现可以体现这首歌曲的意境,更好的衬托出音乐本身,推荐给更多的人。”

  “尊重每个人的感情观 话题尝试很值得”

  在MV的拍摄现场,主景只是一张大床,戚薇和董艺薇身着清凉的装扮,充满夏日的气息。二人时而拿DV互相拍摄、时而拿起棒棒糖,十分甜蜜。戚薇对于自己此番尝试同性之爱的话题,显得非常坦然:“其实我觉得只要是能为歌曲服务,尝试不一样的故事都是值得的。”再被问到自己对同性之爱的看法时,戚薇表示自己完全能理解和尊重每个人的感情观,身边也不少这样的好朋友。

戚薇和董艺薇演绎另类爱情
戚薇和董艺薇演绎另类爱情


  “与王啸坤好似哥儿们 期待更多的合作”

  这首《两湾城》是戚薇好友王啸坤的个人创作,是写给让他爱过恨过,纠结的爱情。谈到这次合作的机会,戚薇坦言自己完全没有太多考虑就答应了:“我跟王十三(王啸坤雅号)就跟哥儿们似的,私底下我们都是很搞笑的类型,在一起就非常好玩。”向来对朋友仗义的戚薇更笑言:“我跟他说好了,等我8月发新专辑的时候让他来给站台加油!”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