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首唱会表现雷人 FAB作外援温暖歌迷

2009年08月07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签售
萧敬腾签售

  8月6日下午19时萧敬腾在北京举办了内地新专辑《王妃》的首场签唱会。现场聚拢了全亚洲数百名的媒体记者,萧敬腾的千余名歌迷顶着烈日提前五小时开始排队等待入场,FAB精彩集团为了满足歌迷的需求,特别设立现场售碟服务,并帮助歌迷安排签名活动,华纳唱片台湾区负责人对于此举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

  下午18时,观众手持萧敬腾的新专辑《王妃》井然入场,等待多时后随着音乐响起,载着萧敬腾的升降舞台缓缓提起,刚一出场萧敬腾就把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台下的歌迷大喊萧敬腾的名字。

萧敬腾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王妃》,他用自己独特的唱腔把歌曲诠释的淋漓精致,而且歌迷都跟着节奏和萧敬腾一并演唱,现场气氛高潮极致。而后萧敬腾又为歌迷献上新专辑里的《善男信女》、《我不会爱》和《阿飞的小蝴蝶》等歌迷广为传唱的歌曲,最后萧敬腾在大家的呼喊声献上当天演唱部分的最后一首歌曲《小男人大男孩》。

  结束了表演环节后,萧敬腾开始为歌迷签名,“萧邦”的个性号号“《王妃》大卖,萧邦最爱”响彻全场,等待已久的歌迷都迫不及待想第一个得到萧敬腾的签名与握手,现场秩序也一度造成了混乱,经过工作人员的协调后,大家才秩序井然的排队签售。当天的不仅有北京当地的歌迷,而且还有特地从台湾、香港、上海、江苏、浙江、黑龙江、湖南等地跑来北京支持萧敬腾的歌迷,许多歌迷们都纷纷带来了亲手准备的礼物送给萧敬腾。

  据悉,萧敬腾结束了北京是首场签唱会后,接下来还会到上海、福州、杭州、长沙、广州、武汉、合肥等地举办萧敬腾的歌友会,喜欢他的歌迷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喔。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