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泉谈最新专辑:造势不如做事(图)

2009年08月07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

  (北青青年报) 在去年举办了一系列声势浩大的巡演之后,羽泉组合近日推出了标志着他们从头开始的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虽然这张专辑对他们来讲有着很重要的意义,羽泉却没有为此做什么大规模的宣传,只是在华谊音乐公司的会议室简单地接受了小型采访。

  两人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陈羽凡说:“音乐才是羽泉唯一的武器,至于搞什么豪华发布会之类其实不过是自娱自乐,在我们看来,造势不如做事。”胡海泉则表示,现在的羽泉已经不需要用炒作来提高知名度了,维持固有的高品质才是他们努力的方向。

  在这张专辑里,羽泉也做了很多新尝试,突破以往风格写了一首批评乐坛浮躁现象的《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吧》,与合作已久的知名乐手李延亮等组了个专属乐队,用手机拍摄MV等等。

  “走入下一个十年,总要有新的面貌,这次尝试的成功让我们感觉到,未来还有很多事可以做。”回首曾经的代表作《太美》等,羽泉说现在听起来仍然会有感动,“我们觉得这样就很对得起自己了,起码说明那时的努力没有白费。这也是我们做每一张专辑的标准,起码有那么一首或几首能够先打动自己、再打动别人的歌。就算有人说是口水歌也没关系,口水歌能流传下来,也就成了经典。”

  既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那么羽泉心中的自己又是什么样子的呢?陈羽凡说:“羽泉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我们俩用10年的时间去证明了什么叫做坚持、团结,这是两个人共同创造的奇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