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传北京演唱会前回忆多年友情 吴宗宪想捧场

2009年08月09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北京青年报讯 赵传将于9月12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的“传歌传唱”演唱会日前已正式开票,并且销售势头非常不错。听说了这一消息后,不仅赵传很开心,他的好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和祝贺,比如吴宗宪就通过主办方表示:“我一直是赵传的忠实‘粉丝’,他的声音曾让我深深感动,我想在现场听那些耳熟能详的老歌一定会特别激动,所以当天只要有时间,我就要去工体为老朋友捧场!”

  回忆起和赵传的相识,吴宗宪感慨这份友情已经持续了20年。

他说第一次听赵传的歌就是那首《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当时自己正在坐车,一下子就被收音机里传出的这首歌抓住了,那时他想当然地认为:“一个人肯勇敢承认自己很丑,还要让别人都知道,那这个人一定不会很丑。”后来一次在电视台录节目时,别人指着远处一个人和他说“那就是赵传”,让吴宗宪吃了一惊:“哇,还真是丑!”两人的这第一次见面让吴宗宪印象深刻,不过他说熟识之后才渐渐发现,赵传直率的性格和阳刚的气质其实都很吸引人,这为他赋予了一种别样的风采,“那沧桑的脸其实也是越看越可喜了”。

  因为赵传每出一张新专辑后都要上他的节目,所以吴宗宪称自己和赵传是一路成长起来的,他说赵传平日里总是很安静,话不多,“他很单纯,就像一个大孩子”。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觉得赵传的歌声还是像当初那样简单而坚实,“这就是一个歌手最难得的地方,也许也是‘摇滚不死’的生命态度,总有着振奋人心的力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