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忆莲广州开唱 昨夜惊艳销魂(图)

2009年08月09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林忆莲在广州惊艳开唱
林忆莲在广州惊艳开唱

  本报讯(记者 苏蕾/文 黄澄锋/摄) 暌违15年,昨晚林忆莲终于再次在广州开唱,无论劲道的《灰色》,还是深情的《当爱已成往事》都保持了巅峰时期的水准,而全新的编曲甚至令歌迷惊喜。除了歌曲,林忆莲当晚的每一次出场都极为惊艳——

  第一回:舞台后方中央的大屏幕打开,几位模特鱼贯而出,拾级而下,让人一时间不知这究竟是林忆莲个唱,还是一场大型时装发布会现场。最后,当林忆莲和一位男舞伴一起压轴亮相,献上一组脍炙人口的劲歌,粉丝们立即尖叫不已。

  第二回:高速都市的一幕幕街景在整个大屏幕闪现着,当中间部分再次打开,林忆莲竟半躺在一张黑色长椅上。“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是看不见的伤感;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反而总是觉得孤独……”在简洁的白色家具映衬下,“都市女性代言人”林忆莲仿佛正在轻轻与闺密说私房话。

  第三回:音乐总监伦永亮的钢琴声响起,大屏幕上陆续出现一个个大小不一的林忆莲脸部特写,她纯粹的人声被拼接成美妙的和声,层次感十足,当她唱着《走在大街的女子》升上舞台,观众为这首焕然一新的经典歌曲叫好。之后,一首首经典情歌将忆莲的声音发挥得淋漓尽致,当她用性感的气声唱着“爱有多销魂,就有多伤人”,实在是很美、很美。

  第四回:虽已年过四十,但林忆莲一再显示了自己超群的唱功,和舞群一起热舞,声音的出彩程度让许多资深粉丝惊讶。之后,在她的号召下,全场观众都起身扭动身体,整个广州体育馆都变成超大的锐舞派对现场。

  第五回:林忆莲高高地出现在舞台最高点,用她标志性的气声再度唤醒观众的耳朵……最后,在脍炙人口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中,林忆莲又一次将都市女人心演绎得淋漓尽致。

  记者印象

  没有一般歌手开演唱会花俏、夸张的造型,昨晚,顶着招牌短发的林忆莲始终以经典黑色登场,甚至连眼周的烟熏妆都是黑色的,给都市女性上了很好的一堂时尚课。此外,林忆莲声音晶莹剔透,演唱技巧炉火纯青,气声和对高音的处理尤为一绝,却不常卖弄技巧,演唱感情深厚、平实自然。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