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温岚小巨蛋开唱 众星演绎杰克逊金曲

2009年08月10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惠妹热舞
张惠妹热舞

温岚和张惠妹比拼舞技
温岚和张惠妹比拼舞技

  8月8日晚,在莫拉克台风袭台下,斥资1510万的高规格的听奥“原班人马”演唱会,在小巨蛋不畏风雨“原味”登场,“阿密特”张惠妹、温岚、范逸臣及王宏恩等15位原住民歌手同场献声,阿密特的妈妈也从台东北上,坐在台下观赏女儿精心打造的原住民盛宴。

  原住民的歌声嘹亮已是大家公认,但此次的演唱会中劲歌热舞更是此次的重头戏!刚刚拍完关锦鹏导演新戏《用心跳》回到台湾的“电臀舞后”温岚火力全开带来NON-STOP近10分钟不间断唱跳表演,不但演唱了收录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的单曲《放开你的头脑》,更加上经典串烧让现场HIGH到爆,她在演出之前就建议所有要进小巨蛋观赏演唱会的朋友,记得带着墨镜前来观赏,以免“被闪瞎”!

  演唱会上,每位歌手都带来动听的歌曲及炫目的舞蹈,让现场观众的情绪HIGH翻。

由于演唱会隔天碰巧是张惠妹的生日,所以其它歌手在阿妹不知情的情况下,安排现场祝寿的桥段,并与现场观众一起合唱生日快乐歌预祝阿妹生日快乐;此外,全体歌手也齐声献唱《We're The World》,来纪念于6月过世的国际巨星Michael Jackson。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