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玮柏心上人疑似蔡依林 演唱会嘉宾暂时保密

2009年07月28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一向在演唱会创意和舞台方面开创潮流的潘玮柏,昨日在上海科技馆开启自己“未来世界”演唱会的“时间梭”。谈及心中理想女生的条件,潘玮柏脱口而出对方要有“够认真、会跳舞、善理财”的特质,说的几乎就是此前传出绯闻的蔡依林。

  虽然急着澄清两人现在只是好朋友,不过潘玮柏一句“未来发展顺其自然”则留下无限悬念。

  【关于女搭档】

  我和蔡依林都是以勤补拙

  昨天下午才刚刚到沪的潘玮柏,一下飞机就赶往上海科技馆,为自己9月18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未来世界”巡演首站做宣传。现场,他以道具斧头劈开“陨石”,而演唱会最重要的道具“时间梭”也得以露出庐山真面目。演唱会以潘帅的英文名字“Will”作为对未来的展望,将带领观众一起参与潘玮柏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至于舞台则被他形容为有点像“变形金刚”。

  此前,蔡依林在演唱会上与潘玮柏大玩亲密场景,两人交情好到可以互相依偎。至于会否请来蔡依林当嘉宾,潘玮柏则称现在还要保密。而他与蔡依林之间究竟好到何种程度,潘玮柏解释自己一出道就认识蔡依林,非常喜欢她的认真,至于进一步的关系则“不知道会不会发生,但现在阶段还没这个可能。”他认为自己和蔡依林有很多话题可以聊,并认为两人之间有共同点,“我们都是那种天生不会很多技能的艺人,所以要靠后天努力和以勤补拙。”

  至于合作的其他女搭档,潘玮柏也给出不同点评:“我和杨丞琳之间应该算是革命情感,大家从没出道前不顺利彼此加油,到现在各自有一片领域。”而合作过的韩国艺人李孝利以及李多海,则都相当符合潘玮柏的审美观。

  【关于“儿女经”】

  生个儿子就叫潘玮柏二世

  这次在上海的演唱会是首站,因此潘玮柏的全家都将到场为他助阵,除了父母将赶来外,在上海的奶奶以及国外的姑姑等亲戚都要到场。说起家人对自己的期待,潘玮柏坦言父母虽然不会催自己结婚和相亲,但自己对相亲却很好奇,也希望能去见识一次。谈及理想中的女生,潘玮柏表示最注重对方的气质和特质:“她必须有自己的特点,或者舞跳得很好,也可以是很认真或者很会理财。”脱口而出的这些条件几乎就是在说蔡依林,被媒体讲中心事的潘玮柏连忙当场摆手否认,“会跳舞的女生应该很多啊!”

  虽然现在连女朋友都不承认有,不过潘玮柏坦言自己却十分展望未来世界,好比以前就想像过2009年时汽车应该都可以飞起来,而未来自己的婚姻和家庭生活他也乐得先计划起来,“其实我一直很想长大成家,不过那时候我应该已经秃头,肚子也很大了,然后每天很早回家向老婆撒娇。”

  不仅如此,他甚至连要几个小孩都想好了,“我以后结婚要生两个,一男一女。儿子就叫潘玮柏二世,让他3岁学钢琴、4岁学跳舞、5岁弹吉他,不要像我这样那么晚才开始学。”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