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香港宣传新碟 自爆渴望与陈奕迅合作

2009年08月10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笔畅香港宣传新碟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0日,香港,周笔畅(笔笔)昨日(8月9日)来港宣传新碟《时间》,在观塘apm商场举行签唱会,吸引数百歌迷到场支持,其父母也亲来港支持她。刚加盟金牌大风的周笔畅表示,前晚有与侧田同台合唱,觉得十分兴奋,也期待下次彼此的合作。原来周笔畅最想合作的香港艺人是陈奕迅(Eason),她直言从小便很爱听他的歌,觉得他很厉害。然而当记者称陈奕迅与她不同公司,合作机会较小,她便显得有点失落。

  此外,周笔畅表示,港版的专辑将于8月底才面世,该版本还会收录两首广东歌,而专辑也首度与范晓萱、陈珊妮以及五月天合作,感到十分高兴。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