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红人胖哥哥与韩真真对决《我爱记歌词》

2009年08月10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胖哥哥韩真真
胖哥哥韩真真

  作为浙江卫视综艺王牌《我爱记歌词》旗下产品,“超级领唱全国争霸”是浙江卫视继“麦霸英雄汇”之后研发出来的又一个娱乐新产品,也是09年浙江卫视“平民娱乐”浪潮战略下诞生的品牌活动。

  此次活动以领唱争霸为主题,以已有的十位《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以及全国各地优秀的领唱候选人为主要争霸对象,通过为期近三个月的活动,优胜劣汰,从庞大的争霸队伍中决出最后的领唱队伍。三个月的时间里,十位超级领唱将面对来自全国各地唱匠的挑战,优秀的继续留在舞台上,技不如人的则下课领唱岗位,竞争极为惨烈。

“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直播活动大致分为四大阶段:狙击战阶段、附加阶段、终极对决阶段。

  上周末是狙击战的第四场比赛,前三场比赛各路英豪大显神通,可谓硝烟弥漫。而第四场的参赛名单上看,更是让大家觉得来者不善,善者不来。韩真真,这位历届超女中毫无争议的最具实力唱将的出现,也预示了这场赛事整体实力。胖哥哥刘飞,这位因翻唱曾轶可《最天使》而爆红网络的民间歌手,更是凭着“牛人盛典”与郭德纲对飙高音《死了都要爱》,技惊四座。此次强强联手,必将精彩纷呈。

  歌艺大比拼环节,韩真真首先登场,《蒙娜丽莎的眼泪》依然是那么有感染力,沙哑且有穿透力的声音,很让人陶醉 ,超女最具实力唱将名不虚传,并率先进入下半场的挑战老领唱环节。

  刘飞出场了,一首《死了都要爱》直唱得荡气回肠,震撼全场。是这也是几年翻唱这首歌少数一两个唱得比较轻松从容能专注于情感诠释的歌手,确实有他的实力。 丁薇也夸刘飞把《死了都要爱》这首歌唱得比原唱都要有余地,演唱到了喊的地方,刘飞还在自如地演唱,所以建议他下回可以升一个Key会唱出更强的张力和紧张感。

  歌词大填空环节,刘飞挑到沙宝亮的《暗香》,天悦为他领唱,天悦起得不错,随后刘飞接唱,立刻由柔转刚,嘹亮而富有穿透力的歌声直击人心,两人配合得和默契。歌词仲裁判定全对,得5分,歌艺环节,评委宋柯打出了满分5分,并盛赞刘飞没有模仿,唱出了精髓,“神似而形不似”,并提醒领唱天悦,这将是他最为强劲的对手,最后刘飞以总分18分的高分成功晋级下半场。

  下半场,韩真真、刘飞分别战胜老领唱,进入对决。这是一场女低音和男高音的较量,刘飞本来准备的是信乐团的《离歌》,却被现场意外报成了《大海》,措手不及惜败韩真真。

  刘飞最后进入17号到22号每天直播的附加赛,若胜出将有机会在终极对决阶段与韩真真再次PK.。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