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柯轰徐立不适合做领唱 我爱记歌词评委遭质疑

2009年08月10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徐立
徐立

宋柯
宋柯

  在上周五“王牌领唱”思琦惨遭淘汰的议论声中,昨晚,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第四场比拼如期开局,王滔、张捷、邹鲲、杨丽这四位“仅存”的"老领唱”,接受刘飞、徐立、韩真真、丁于和钱佩怡五位选手的挑战。面对几乎清一色的艺人挑战者,战事再度升级!

  和前三期一样,昨晚的挑战者都很“艺人化”,除刘飞和钱佩怡外,徐立作为前爱乐团主唱加入本次争霸赛,也使得当晚舞台上的比赛显得更残酷。

  但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徐立在精彩的表演之后,却遭到了评委宋柯的质疑。

宋柯表示,“徐立,你不适合做领唱。”此话一出,观众均哗然。而舞台上的徐立也立刻反驳宋柯,表示人只要有梦想就可以做好。尽管如此,三位评委随后还是以徐立的演唱太过于个性,不适合做领唱的理由给出了3分的低分,使得徐立提早离开《我爱记歌词》的舞台。节目结束后很多观众在网上表示不满,更多观众对徐立在歌词全对,并且演唱没有大问题的情况下居然用太个性的理由被淘汰出局而表示不理解,评委评判不公平再次遭到观众质疑。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