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健雅下月与戴佩妮曹格林宥嘉沪上联手献歌

2009年08月11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因为唱功了得,所以有了“超男超女”(Super man & woman)的阵容。9月19日,金曲歌王、歌后曹格、蔡健雅以及戴佩妮、林宥嘉将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开唱。作为当今乐坛炙手可热的“超级唱将”,这四人中的两位创作才女都曾经在上海开唱,此番加入两位拥有独特声线的男歌手,可谓别具一格。

  两届金曲奖歌后蔡健雅的音乐唱尽了都市人的微妙心绪,不倚靠绯闻炒作的她只是在台上娓娓道来般地唱歌,就能让听众满意。

最近推出新单曲的她将积累两年的体验写了出来,并坦言自己的创作力量来自周围不少朋友,包括李宗盛、张亚东、陈奕迅等人对自己的肯定。这次将一同来沪开唱的好友戴佩妮形容一直写情歌、唱情歌的蔡健雅“一遇到爱情就完蛋”,蔡健雅笑言以往的自己的确如此:“‘完蛋’应该是指很幸福吧,以往的我的确会全心全意为爱的人付出。现在生活阅历多了,我在爱一个人之前会考虑得比较多。不过如果遇到心心相印的伴侣,我还是会全心全意去爱的,毕竟付出才有收获,我不想失去爱的能力。”

  蔡健雅平时也会和姐妹分享感情故事,对于即将结婚的好姐妹梁静茹,她毫不掩饰自己的羡慕之情,因为这是“每一个女人的渴望”。她还开玩笑道:“女歌手谈恋爱很难,所以身边的朋友会包容自己有异性没人性。”

  除了蔡健雅和戴佩妮外,金曲歌王曹格以及星光大道冠军林宥嘉这两位男歌手也极具号召力。林宥嘉虽然只是新人,但他在“85后”的年轻人中可谓颇具人气,今年刚满22岁的他此前在香港的两场“迷宫”个唱就吸引了7000多位歌迷热烈捧场。在这次与蔡健雅和戴佩妮的演出中,林宥嘉将与曹格进行一番人气比拼。出道仅3年就获得金曲奖歌王的曹格,其实力毋庸置疑,届时他将与选秀出道的林宥嘉一较人气。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