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龄和成龙当歌迷 聆听《我和你》原唱发表会

2009年08月11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龄
黄龄

  近日,莫拉克台风侵袭上海,但是黄龄却毅然不管恶劣天气,起飞赴北京参加常石磊的新专辑《NIU CHINA》音乐发表会。而同为常石磊的歌迷的成龙大哥,也参与了此次音乐发表会。

  黄龄的专辑《痒》中,常石磊为她量身打造过二首歌曲,也负责黄龄专辑的录制。在黄龄专辑《痒》的发布会的时候,常石磊还是一位幕后工作人员,帮黄龄拍摄了发布会的整个过程。当时黄龄就对常石磊说,如果你发唱片了,我一定站在第一排为你加油。

后来常石磊到北京发展,参与了奥运会音乐的创作。此次常石磊新专辑的发表会,黄龄特意从上海飞往北京,兑现当初的承诺。

  成龙也是常石磊的歌迷,当天一直笑意吟吟的看着常石磊的演唱,并不时的用相机记录感人的瞬间。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