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秀美腿遇“劲敌” 泄露自己“大女人”

2009年08月11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范玮琪现场秀美腿
范玮琪现场秀美腿

  MTV音乐电视台王牌节目《天籁村》,这个夏天明星们陪你一起放暑假。日前,范玮琪作客《天籁村》,除了揭秘性感造型MV的拍摄花絮外,同时也分享了与男友陈建州一起发起的Love Life公益活动近况。在节目中,范范难掩幸福之色,MTV当红VJ Andy陈正飞,自然不会放过询问他们婚期问题。 8月17日《天籁村》精彩呈现范玮琪性感与感性的“双面玉女”。 

  6年前唱着《那些花儿》的青涩女孩,如今的范玮琪散发出恬美的女人味;在范玮琪新专辑的宣传中,打出了“台湾第一美腿”的称号,这也成为了造型方面的全新亮点。

在《天籁村》录制现场, VJ陈正飞更特意穿上了短裤,准备与范范的美腿“一决高下”。然而,范范却笑称“还是你的腿比较美,不过就是毛多了点”,弄的现场工作人员大笑不已。 

  范玮琪与男友陈建州是台湾娱乐圈的金童玉女,然而他们却一直忙于各自事业,迟迟没有成家。新歌《对不起》是范范根据自己的真实生活创作的,歌曲描绘出一个爱斗嘴、爱撒娇女生在与男友争吵后,主动道歉的恋爱片段。陈正飞顺着话题询问范玮琪,在生活中的相处你是一个先说对不起的人吗,范范义正言辞地“教育”Andy:“男人先说对不起,应该是种起码的礼貌吧”,大女子主义在范范身上立刻顿显。范玮琪也曾是综艺节目主持人,Andy出题让范范以主持人的身份,替观众问自己一个他们可能最关心的问题,范范笑着说,“观众肯定不会无聊到,整天想知道范玮琪什么时候结婚吧!”灵巧机敏的玉女在节目中还富有创意地大玩文字游戏,让Andy尖锐问题都被无形化解掉。 

  最近由范范与男友陈建州发起的“Love Life公益计划”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活动一方面通过癌症小朋友们自强不息的精神,让有意轻生的朋友重拾对生命的珍惜,同时又通过社会各界朋友购买Love Life的T恤来减轻这些癌症小孩的就医经济压力。范范娓娓道来孩子们感人的故事,VJ Andy在节目里也被深深感动,并表示希望与范范一同前往探望,向这些小朋友们学习坚强的精神。 

  回归率真本色,MTV中国频道让喜欢音乐的观众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分享流行、传递快乐。《天籁村》每天中午12点30分,通过MTV音乐电视台中国频道与歌迷分享时尚旋律与音乐心情。幽默风趣的VJ陈正飞与美丽热辣的VJ朱珠一起,与你准时相约在艳阳天下,欢度这个快乐暑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